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洪海燕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史长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性的决议,《决议》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意义。

支部成员周进、张迪分别从斗争精神、党的组织路线两方面分享了自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充分发挥组工干部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力争在支部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洪海燕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决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史长丽书记给大家捋清了《决议》的基本脉络,支部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全会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决议》原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自身重要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设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