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全景教学空间正式启用

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全景教学空间启用仪式在工学院全景教室举行。副校长林万龙出席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林万龙在致辞中充分感谢智慧树公司对我校全景教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全景教室正式启动,对我校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意义重大,要管好、用好、发挥好智慧教学资源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他特别谈到教学技术、教学内容和教师的关系,三者紧密衔接,缺一不可,教师在充分运用好“互联网+”教学新方式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融入新的教学理念,设计更加适用于现代课堂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三位教师利用全景教学空间举行了示范课展示。工学院宋正河老师使用360°实景教学模式与虚拟仿真结合展示了《旱地机械化耕种作业虚拟仿真实验》,资源与环境学院张朝春老师使用live教学模式展示了课程《农业资源环境专业实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东娜老师将思政课程与智慧全景教学空间相结合,展示了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示范课展示

最后,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强调,欢迎老师们尝试使用全景教学空间,以智慧教学空间建设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力度,探索课堂要素重构,打造更多的金课。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漫,本科生院各处负责人,研究生院各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供稿:本科生院

供图: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