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收获颇丰!军科宣讲团赴高校招聘文职人员

中国军网 2021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01

近日,由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牵头的宣讲团,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宣讲活动。现场互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当场收到近百份简历。

“宣讲的985高校都是科研高地,能否增加些元素提高综合效益呢?”研究院领导的思考给宣讲团队打开了思路。从专业方向找契合点,从潜在基础寻合作项,在深入交流中,研究院和中科大很快找到了合作交汇点!

物理学院副书记张永生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上有深度合作,以此建立渠道让学校更多的人才投身国防科研事业,加入军事科研航母!

02

近日,军事科学院宣讲团赴中国农业大学进行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专场宣讲。

战略评估咨询中心政治工作处田义伟主任从军事科学院的地位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充分解释了文职人员的身份定位、待遇政策等。

入秋的北京凉意渐浓,而宣讲会的现场却热情似火。短短几分钟内,宣讲团就收到了100余份简历。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对于军科文职人员的具体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就业中心的老师激动地说,同学们对这次招聘的热情和关注度都很高,如果同学们能够成为军事科学院的文职人员,老师也为大家感到自豪!

献身强军事业

成就人生梦想

期待更多青年才俊

加入军科大家庭!

图片摄影:姚 鹏、霍银伟、王涵宇

中国军网2021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