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召开师德建设委员会专题会议

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构建师德师风教育长效机制,11月10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专题会议。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主持。

会议现场

郭晓旭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学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专题推进会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并向参会教师通报了《部属高校第二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委员牢记警示教育,做好日常学院师德建设工作。

院长呙于明说道,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一直都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首要标准。教师个人,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应加强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学院应注重建制度,抓提升,从严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真正实施好师德一票否决制,将师德考核贯穿到教师考核的全过程。

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秘书杨柳对学院的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及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定》。郭晓旭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师德建设的重点工作,并与委员会成员研讨了学院师德建设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本次会议。

供稿:动物科技学院 杨柳 金殷泽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