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上新!财务处报销单据自助投递机正式启用

财务处 2021年1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服务改革,切实解决师生交单时间、地点受限的问题,方便师生财务报销工作。学校财务处自主研发了财务自助投递机,提高师生财务业务办理效率。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财务处坚持“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又一举措。

据介绍,本次共计15台投递机已在东西校区主要楼宇安装调试完毕,24小时为师生提供服务,切实解决交单时间、地点受限的问题。通过财务“预约报账系统”和“收入申报系统”提交的单据都可以通过自助投递机进行投递。“收入申报系统”单据的投递时间为每月6-22日。

使用时,师生只需将报账资料装至文件袋中投入,财务处会定时安排人员开箱取单处理。同时财务处前台正常接单。

报销单据自助投递机将于1123日全面启用。(摄影:欧阳永志 财务处供图)

相关链接:财务处就财务自助投递机使用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