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慰问菊园小区隔离师生

2021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与本轮疫情中菊园小区隔离封闭的14名师生“云端”相聚,并同步为隔离在家的师生送去温暖。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分工会主席、党委委员江海洋教授参与“云端”慰问座谈。

“云端”慰问座谈

24日早晨,学院办公室主任许建海带领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菊园小区慰问。学院为师生准备了家庭防疫和居家生活的一些必备物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慰问品由社区志愿者运送至小区内物品领取点,由相关人员负责分发至每名师生手中。

慰问物资

许建海一行前往菊园小区慰问

杨利峰教授代表隔离教职工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她表示,隔离封闭期间工作和生活受到校院两级的关心和照顾,以及来自社区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内心深受感动、觉得无比温暖,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居家隔离、线上办公,衷心希望能够早日回到工作岗位。赵静代表隔离同学感谢了学校和学院为大家送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以及日常的人文关怀,大家会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居家学习不断线。

学院分工会委员、学生教育管理科、人事管理科和办公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慰问座谈。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