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中午,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国内外师生党员纷纷发表感想体会,通过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感受。

首先,党委书记陈明海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及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百年历程四方面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十大经验”。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他提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带头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个人的学习实际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力求实效;广大同学更要珍惜现在,坚定信心,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学院教师要结合育人工作,积极思考和把握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自觉用全会精神谋划和推进工作,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新作为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各党支部又分别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支部书记重点讲和师生党员谈体会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

师生联合党支部同学汤舒琴谈到,感谢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使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能帮助我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我们身在国外,但仍然心系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师生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陈亦凡表示,行遍世界,更爱中国。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该和党中央坚持高度一致。努力加强自我的党性修养,时时刻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董怡杉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感受到我们党和国家在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党员,更要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专题学习前,学院已为全院师生党员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支部联学、书记讲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公众号《国院学习在线》上开辟了【全会精神大学习】栏目刊登学院师生的优秀学习体会文章。

供稿:国际学院

供图:国际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