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5位老师当选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谷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中国农大2021年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于8月启动,在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下,经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酝酿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阶段,于11月5日圆满完成选举工作。经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审核批复,根据《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第五十五条“选区全体选民的过半数参加投票,选举有效。代表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时,始得当选。”的规定,李丽、张永生(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田见晖、夏朝晖(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分别获得参加投票的选民过半数的选票,当选为海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另悉,曾昭海(平谷区峪口镇第62选区)当选平谷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李丽,无党派,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

张永生,中共党员,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

田见晖,中共党员,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夏朝晖,无党派,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副教授,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

曾昭海,民建会员,中国农业大学民建支部主委,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供稿:选举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摄影:孟祥慈 学生记者 陈苏 汤伟鹏 薛雨晴 张扬

供图:农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