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华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

李天红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四个伟大成就及飞跃”“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坚持”“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主要内容。她表示,教师党员干部要立足新的历史交汇点,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三全育人”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全面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更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同时夯实前沿方向基础研究,全力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我国现代园艺产业发展和风景园林行业进步贡献中国农大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现场

吴华杰、付国强、李威、孙亮作了重点发言。吴华杰谈到,《决议》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当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使命。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对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提出了建议。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谈到,当下我国的发展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本着人民至上的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使命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副院长李威谈到,做为青年一代,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历史责任感,我们要善于运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启迪我们的思想,强化使命担当,为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党委委员孙亮就十个历史经验重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百年历史当中,党的领导是关键,各个时期都必须有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坚持人民至上、理论创新、独立自主、中国道路、胸怀天下等宝贵经验。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有大局意识,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和新举措。

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旭、学校党委研究室张艳、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和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供稿:园艺学院

供图:园艺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