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关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9日,国际学院组织关工委同志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主任陈明海主持,院长李道亮,关工委副主任孟繁锡,成员焦群英、杨子华、史有国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陈明海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相关精神的具体安排。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的视角,横跨两个百年历史长河,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要不断研究探索,做好新时代背景下关工委工作,发挥关工委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发挥关工委独特优势,做好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院长李道亮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并感谢了关工委所有成员对学院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学院也将继续在工作平台、经费等各方面提供各项支持,为关工委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他也分享了学习体会,“我们的很多研究已经走在了世界前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四位关工委同志分别谈了学习感受,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六中全会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坚定信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为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以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新作为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的百年征程上续写农大国院人的荣光!

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刘亚楠、专职组织员刘芮宁参加了会议。

供稿:国际学院

供图:国际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