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安宁市委党校成立昆明县(市)区党校首家名师工作室

今日安宁 2021年11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安宁市委党校举行“中共安宁市委党校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该名师工作室是昆明市所辖县(市)区党校成立的第一个名师工作室。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小云,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唐丽霞,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外事和业务指导处副处长吴俊,昆明市委党校(昆明市行政学院)副校长李启斌,安宁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浦泰,安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锦良等出席授牌仪式。

浦泰向安宁市委党校副校长李鸿斌授予名师工作室牌匾,向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小云颁发名师工作室导师聘书。浦泰要求,安宁市委党校名师工作室要紧密结合安宁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业立市、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南部地区发展等关乎安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拿出一批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高质量研究,为安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李小云教授是研究发展理论、国际发展援助、农村发展、参与式发展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他表示,在名师工作室工作期间,将着重研究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同探索培养基层党建队伍,共同探讨更多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促进党校教学水平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该名师工作室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含副教授)担任工作室导师。通过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党校师资队伍,有效提升安宁市、街道两级党校师资队伍,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员队伍,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者队伍的整体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为推进安宁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汤云龙 文图

《今日安宁》2021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