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动科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政策宣讲交流会

2021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十四五”时期人事人才制度文件精神,进一步助推学院落实精准引才工作任务,11月29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政策宣讲交流会。人事处处长隋熠、副处长杨家福及人事处政策宣讲团相关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呙于明主持。

宣讲会现场

呙于明首先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以及各科研团队作为引人用人主体,须充分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部署及制度,认真履行人才工作职能职责,梳理工作任务,合力做好学院引才育才工作。

隋熠全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人事制度改革政策背景、建设要求及具体任务。“十四五”期间,学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等重要部署要求,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制度激励为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启动实施人事人才工作新体系。人事处孙伟、寇光涛结合相关制度文件,进一步就人才引进、进人指标下达使用及博士后队伍建设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和详细介绍。

宣讲人事人才工作政策

介绍结束后,参会老师针对文件政策中的具体要求、工作落实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宣讲团相关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呙于明总结道,“十四五”人事人才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为切实做好人才精准引进工作,学院将进一步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把握学科建设需求和重点,优化岗位设置,努力开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学院赠送纪念品

会后,呙于明代表学院向宣讲团老师赠送纪念品,感谢他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解。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