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网络技术中心升级疫情管控系统 全面支持扫码认证

2021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疫情管控服务能力,网络技术中心联合保卫处对学校疫情管控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原有人脸和校园卡认证的基础上,增加了虚拟卡(暂定名“农大e卡”)扫码认证的功能,进一步便利师生进出校园。

本次升级后,在校门口行车通道及人行通道、校内各重点楼宇,师生均可可以使用手机上的虚拟卡进行身份认证,解决了忘带校园卡时的身份认证问题。

 

在网络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人事处、学工部等多部门一年多来不懈努力下,学疫情防控体系不断趋于完善,利用信息技术有效的支撑了疫情防控的管理。

网络技术中心将持续探索和使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便利师生校园生活。

延伸阅读:

关于邀请体验“农大e卡”的公告

新一代校园卡“农大e卡”负责人答记者问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

供图:信息化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