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办实事 | 保卫处召开学生提案工作座谈会

20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提案办理实效性和满意度,主动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12月10日,保卫处召开座谈会,与学生代表、相关企业共同商洽校园共享单车服务的有关事项,保卫处处长黄清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郅杰、李万民、李隽三位老师介绍了目前校园内共享单车的基本情况,以及保卫处对于共享单车的管理举措。美团、青桔、哈啰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针对我校运行维护的方案。而后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同学代表围绕共享单车使用费用、校园规范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保卫处三位老师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做出了解答。通过保卫处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回答,同学们对共享单车的运行维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也对学生所关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座谈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桥梁纽带。

黄清波表示,企业要根据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运维方案的设计与修订,既要保障好学生对单车的需求,也要做好使用过程中的售后服务,确保校园共享单车安全、规范、有序运行。此次座谈会是保卫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举措,也是回应学生提案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学校管理服务部门、学生代表、相关企业的对接,能够最直接地解决相关设施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也能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为管理服务机构提升工作效能,为企业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保卫处将根据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积极与相关企业商洽,真正把学生的切身利益时刻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通过真真切切解决实际问题、扎扎实实提供更好保障,不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信心、信任和信赖,进一步提升校园幸福指数。

供稿:党委保卫部 李隽

供图:党委保卫部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