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2021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9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

会上,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重点围绕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提升理论学习和思想水平、推动党支部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围绕本系、部的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抓好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景发讲话

随后,景发分别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逐一作出点评,并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希望各支部能够以样板党支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凝聚亮点、打造品牌上持续发力。一是扎实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依托“课程思政”建设示范学院平台,持续推进教工党支部抓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本支部金牌“课程思政”项目,实现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二是凝聚力量打造品牌,各支部应充分挖掘本学科、专业及部门优势特色,注重凝练成果,加强宣传力量,讲好支部故事,树立支部形象,创建支部品牌。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挖掘本支部红色历史文化,传承学院历史文化;寻求新的学科增长点,探索创新学生管理培养模式;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及党员奉献社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述职结束后,综合平时调研了解、述职报告审阅以及现场述职表现等,党委委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价,确定考核最终等次。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杨梦妍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杨梦妍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