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党委组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读书班

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校区绿化中心会议室组织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学习研讨,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参加学习。

读书班现场

读书班采取研读原文和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相结合的方式,会前中心组每位同志认真自学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分别领读相关章节并分享交流学习感悟。

刘军领读了《一、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副书记、基建处副处长韩丰领读了《三、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领读了《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章节部分段落,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党中央深刻总结了百年来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党的重要的理论成就,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臧宇领读了《五、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我们党走了整整100年,连续执政70多年,取得了世人公认的巨大执政成就。这也是因为我们党是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把握历史规律、在顺应和引领历史潮流中不断前进的党。

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后勤机关支部书记胡亚男领读了《七、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同时也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随后,校长助理、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领读了《序言》章节,基建处处长汪九林领读了《二、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章节,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江淼领读了《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章节部分段落,党委委员、东区幼儿园支部书记赵红领读了《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章节,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后勤基建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供稿:后勤保障处

供图:后勤保障处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