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土地学院召开关工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工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土化楼14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土地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尚民主持,关工委副主任陈研,成员严泰来、郝晋珉、洪莉参加会议。

会上,刘尚民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工委委员分别阐述了学习感受,交流分享了对决议的理解。

刘尚民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关工委工作,对关工委成员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讨论了学院2022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和重点,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设想:一、积极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座谈活动,通过老教师与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增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对学院的归属感、自豪感。二、加快组建学生工作室,拓宽教师与学生的学术互动和沟通交流渠道,关爱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三、梳理学院历史,挖掘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传播土地文化,提高学生对土地学科的认知和兴趣。

土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兆红,团委书记高同、关工委秘书邓婷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供图: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