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学校于本学期初启动智慧教室的建设,对信电206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打造了一间集线上线下及互动教学于一体的智慧教室。12月15日下午,本科生院在智慧教室举办了首场使用培训会,信电学院20余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井天军讲话

信电学院副院长井天军对建造智慧教室的背景做了介绍,对学校的支持及培训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建造智慧教室的目的是为了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的需求,以及实现远程教学的互联互通,以便更好的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他希望学院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好智慧教室。

培训师与教师交流

小鱼易连以及青鹿的培训师分别对智慧教室的各种设备的功能、教学场景的实现、师生交互、多屏互动、分组教学等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在场教师和工程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

除此之外,智慧教室结合互联网、数据分析等技术,把各种教学手段及资源整合在一起,充分利用数据资源进行智能分析,从而智能处理教学场景,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为教学过程分析提供数据支撑与决策依据。

该间智慧教室将于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有9名教师准备使用该间智慧教室开展下学期课程的授课。据悉,后续本科生院还将邀请具有使用智慧教室丰富经验的专家老师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供稿:本科生院 信电学院

供图:本科生院 信电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