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召开新一届海淀区、平谷区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中国农大新任海淀区第十一届、平谷区第六届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新图书馆七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会议。

张东军强调,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主体,学校政协委员来自不同的学科领域,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为海淀区和平谷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他表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通过多种平台和渠道反映社情民意,为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建真言献良策,画好最大同心圆。

上一届海淀区政协委员芮玉奎和朱道林作为老委员聚焦政协委员的职责,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曲瑛德、李胜利、唐莹、夏兆飞、经玲等新一届政协委员感谢学校的信任与关心,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背景,持续关注海淀区、平谷区中心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任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恪尽职守、勤勉履职,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表示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各位政协委员履职做好服务。

党委统战部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