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邹东云同志为上庄实验站站长

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庄实验站站长任命会在上庄实验站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上庄实验站站长的任免决定,任命邹东云同志为上庄实验站站长。

邹东云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很荣幸成为上庄实验站的一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进入角色,坚守“团结、务实、担当、廉洁”,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务实,担当作为,切实廉洁自律,增强服务意识,履职尽职,推动实验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表示,感谢上庄实验站对农学院师生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实验站与农学院在党建、基地建设和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等方面同为一家,希望今后更加团结协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的实验站建设与发展。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表示,希望上庄实验站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北京市都市农业发展特点、重大科研项目布局及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实验站工作的提前谋划和科学部署,全方位促进实验站建设与发展。

田见晖代表学校党委对邹东云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庄实验站各项工作进展,希望实验站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实验站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新任站长的带领下,尽快破解制约当前实验站持续发展中的难题,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安全生产,把上庄实验站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庄实验站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供稿:上庄实验站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