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校门岗亭换新颜 情暖一线克时艰

2021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综合防控体系建设,促进校门管理服务质量提质增效,学校提出开展校门岗亭升级改造项目,将其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保卫处党支部于近期密集开展改造方案设计优化,于12月17日至19日组织实施改造并顺利竣工。

4

东校区东南门与教学区北门

此次岗亭改造主要是对行人进出校核验门岗进行升级,取消了过去的临时棚房结构,面积扩大到原来的四倍,建立全新、防风的钢结构房屋,安保员工作服务环境焕然一新,突破了恶劣天气工作的难题,让师生与安保员拥有更好的校门管理服务体验。

2

西校区西北门与绿苑西门

安全管理二部交通工作负责人许郅杰表示,此次校门岗亭升级改造拓宽了行人、非机动车进出校核验区域,将大大缓解早晚高峰行人与非机动车辆拥堵现象,降低人车混行危险性,提升门岗核验工作效率。

据信息维稳部主任劳树宝介绍,校门岗亭改造是此次安防项目的第一阶段,下一步,保卫处将调研高校智能防疫闸机实施情况,继续推进校门安防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师生进出校更加“智能化、自助化、信息化”,提升师生满意度、安全感。

“疫情爆发近两年以来,安保员从严寒到酷暑,700天如一日坚守着小小门岗,学校、师生始终关心、支持、肯定我们的工作,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动力,此次岗亭换新改造暖的是安保员的心,我们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守护好校园防疫第一道门,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信任,请师生放心!”西区保安队长张全太说到。

IMG_5909_副本

疫情初期 我校老师拍摄安保员工作时的珍贵瞬间

保卫处党支部始终把学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把师生的“急难愁盼”放在心,秉持坚韧之劲,永怀赤诚之心,勇挑安全重任。学校重视、关怀一线工作人员,为校门绘制新蓝图,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将吹响新号角,开启新征程,坚定不移地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更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党委保卫部 赵璐

供图:党委保卫部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