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落实,深入探索“‘1+N’体系、多元融入”制度的实现路径,12月16日,信电学院在信电楼245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以“聚合力 抓落实”为主线,深入研讨“三全育人”工作方案实施路径及下一步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会上,景发以“强化共识、凝聚合力,抓牢重点、贯通全线”为主线,详细解读了《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方案(试行)》,从思想认识、核心重点、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学院辅导员进行了细致讲解与精辟解析。

景发讲话

景发强调,做好三全育人工作,首先,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长期坚持、可持续;其次,要提高工作敏锐程度、把握有效时机,及时总结学院层面工作情况,尝试建立有效工作范式;最后,要以上级要求为指导,以总方案为纲要,充分挖掘学院优势特点,针对核心问题详细制定专项分方案,细化制度落实,完善“1+N”体系、多元融入的“三全育人”体制建设。

与会人员会议研讨

随后,与会人员包括近期下沉学院的两位青年干部围绕“三全育人”工作具体落实进行了充分研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寿涛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黑晓捷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