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总结教育会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深化学院“1+N”多元融入三全育人体系建设,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总结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杨梦妍,专职辅导员李学迪、林嘉、董章欣、李寿涛、黑晓捷、彭秋珺、曹靖婕,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李瑶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会议。

秦颖主持会议

会上,秦颖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董章欣总结本学期研究生奖助工作改革、学科竞赛开展及获奖情况、就业工作以及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案例开展警示与安全教育。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李瑶、学院组织员杨梦妍、学院团委书记李寿涛,分别就毕业生论文撰写、研究生党员管理与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作总结与要求。


研究生思政教育队伍总结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景发总结讲话。他指出,信电学院研究生要积极投身科研实践,深度参与校院建设,发挥主人翁精神,做校院文化的传承者与传播者。学院党委不断强化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研究生培养教育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以严管倒逼有畏、以厚爱激发有为,全面构建“研学互促、学创协同”的研究生育人新模式。


景发书记讲话

合影

信电学院研究生期末总结教育会是研究生思政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的有力举措,学院统筹育人资源,以教育引导的方式凝聚合力、厚植情怀。会议同步进行了全网直播。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董章欣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佳萁 刘依柔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