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校园服务,1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学生座谈会在东校区奥运场馆五环会议室举行,就学生提案情况充分交流反馈,并听取同学们的需求与建议。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座谈。

会议现场

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刘恩宏首先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八次学代会、第十六次研代会提案情况及办理方案。此次学代会与研代会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147个提案,已立案提案30个,其中由后勤保障处牵头承办的提案共7个。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皇甫国胜对学生提案情况中的7个提案进行了逐个反馈。他表示,后勤保障处在收到学生提案后,十分重视提案内容,处领导及各中心主任迅速开展了讨论,对学生提案作出反馈。后勤保障处鼓励学生多提意见,继续支持今后以学生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沟通。

刘军表示,后勤基建系统致力于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同时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三服务,三育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围绕师生关切做成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事,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了解学生的需求,以便进一步做好工作。同时在校园建设、校园服务方面发挥学校的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学生支部共建,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拓展育人功能,心灵花园的建设就是很好的案例,园艺学院园林设计的研究生全程参与了心灵花园的设计建设,既锻炼了本领增长了才干,又服务了校园建设。下一步希望与更多专业的学生合作,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农大家园。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围绕校园绿化、饮食、洗浴、商品定价等方面表达了看法与需求,综合事务中心主任廉洪飞、饮食服务中心运行一部主任肖黎、宿舍管理中心运行二部副主任郭昱静等后勤保障处相关中心负责人针对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对此次座谈会的反馈十分满意,他们感受到了后勤保障处立足师生角度,为提升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幸福感所作出的努力,也更加理解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中的艰辛和不易。

最后,“后勤小生”助管团与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开展了广泛的学生服务工作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应更加紧密交流合作,利用各自平台特点,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切实为同学们们做好服务,办好实事。“后勤小生”助管团团长陈泽权还分享了后勤保障处学生服务工作的情况。

后勤保障处相关中心负责人,“后勤小生”助管团团长及部分团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及相关成员,提案学生代表等参与了座谈。

供稿:后勤保障处

供图:后勤保障处

编辑:马文哲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