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2021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职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2月23日,副校长杜太生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民主党派代表开展座谈。

会议现场

杜太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学习。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 “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表示,《决议》为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不断更加系统、深入地进行学习。

杜太生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统战工作,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决策,要充分听取民主党派成员的意见,建议。他鼓励各参会民主党派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党史学习、“课程思政”、巡视整改、学院政治生态与师德师风问题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扬“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

会上,代表们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效推动学院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代表们围绕民主党派教师如何深化培养知农爱农人才、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扩大学科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组织优势,立足学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由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民革刘广利副教授、赵明教授,民盟李民赞教授,九三学社李振波教授、陈一飞教授、史银雪副教授、孙明副教授,信电学院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