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知农爱农青年——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展

文体优秀奖学金获得者 | 康子昊:力争上游 为校争光

2021年12月28日 浏览次数:

康子昊,人文与发展学院传播181学生,2018年通过体育特招的方式进入了中国农业大学,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长、副团支书。自2018年起至今先后代表学校参加10余次大型世界级,国家级和市地级比赛,荣获2020-2021学年文体优秀奖学金。

力争上游 为校争光

康子昊入学当年代表学校被选入中国国家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队,在国家队集训一个月后,跟随国家队参加世界级比赛—拉丁美洲沙滩足球国际邀请赛,赛事期间屡次首发上场并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从国家队返回学校之后,以主力的身份,分别为学校夺得了2018-2020年北京市级的冠军,季军和亚军的荣誉。

北京市级奖杯照片

在国家级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五人制亚军和十一人制第四名的好成绩。

国家级比赛奖杯照片

上传下达 积极肯干

除了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之外,康子昊在思想上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认真完成党组织与团组织交给的任务,认真传达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积极协助团支部书记开展丰富有益的团日活动,增强支部青年之间的团结意识和互助意识。

康子昊在班级工作中一丝不苟,通过协助班主任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汇报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主动获取校、院各项活动信息,及时有效传达给同学们并且高效迅速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联络院校、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行稳致远 脚踏实地

在行动上,康子昊对学习从不懈怠,作为一名学生,他深知自我学习的使命,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提升相关技能。刚入学时,他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大四时的成绩从班级的中下游进步到班级前五名并获得此学年的学习进步奖学金。

康子昊始终坚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定信念,不忘理想,一直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结果一定不会太差,即使没能达到理想的目标,也不会为当时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点而后悔。

供稿:团委、人文与发展学院

供图:人文与发展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