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1-41次会议

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30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1年第41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研究讨论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报告,研究通过了相关规章制度的废止工作,审议通过了成立中国农业大学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工作委员会,研究通过了支付2022年北京培黎职业学校校舍租金,通报了学校服务保障2022年冬奥会及“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辛贤、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王勇、洪海燕、杨志、赵竹村参加了会议。钱学军、李青山、宋明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