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禹冰公司向学校捐助100万元设立“禹冰发展基金”

2021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禹冰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北京禹冰水利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震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秦世成对禹冰公司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禹冰公司与水院长期以来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院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有成效的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他还希望学院要多培养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的水利人才回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吴震代表公司感谢中国农大给予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自2011年在水院设立“禹冰奖学金”,至今已有10年。10年来,公司与水院一直保持着互动与沟通。他表示,禹冰正处于爬坡过坎、升级转型的重要时期,非常期盼与高质量、高水准的水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产业链、人才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携手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水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康绍忠对禹冰公司的发展成就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认同,对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从国家战略的高度介绍了水利事业发展现状及未来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集成各类资源,提升创新能力,全面加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合作态势,培养更多的水利人才,更好的服务产业、服务社会。

吴震、胡金有、李云开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朱姝、王朝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禹冰公司总经理吴震、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云开在捐赠协议上签字。禹冰公司副总经理朱姝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朝元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禹冰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水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

秦世成代表学校向禹冰公司吴震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云开主持签字仪式。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以及禹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记者:欧阳永志

摄影:欧阳永志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