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辛贤副校长为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29日,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为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辛贤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及上半年在中央党校的集中学习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及工作感悟。随后他从专任教师“为什么学”、“怎样学”入手,聚焦生产关系、制度设计、组织治理三个关键词,紧扣思想文化与主流意识形态一条主线,深刻阐释了如何在中外历史文化对比中突出我们的“四个自信”,并为大家推荐了《毛泽东同志年谱》、《邓小平同志年谱》等学习书目。

支部书记陈黎明表示,通过聆听辛贤同志的党课,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什么“行”,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学科发展相结合,发挥团队的力量切实做好、做强涉农工商管理学科建设。

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黎明主持,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供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