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关工委和学生科党支部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2月6日,理学院关工委和学生教育管理科党支部于东校区理学院302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洪栋主持会议。

IMG_8002

会上,关工委委员和学生科辅导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贾贵儒老师认为《决议》深刻总结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宝贵历史经验,我们要深入理解《决议》的重大现实及深远历史意义。洪莉老师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反腐败斗争、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一个又一个胜利,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性地提出“两个确立”,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理论指导。李楠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故事,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英雄人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王来生老师结合六届六中全会上毛泽东主席“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的重要论断,谈了自己对于“两个确立”的理解,表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张平老师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最坚强的政治保证,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IMG_8219_副本_副本

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生思政工作实际提出了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思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李洪栋在总结学习时围绕“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一条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一场彪炳千秋的人民胜利,一部气吞山河的民族史诗,一条惠及全球的人间正道;一以贯之抓好学习宣传,一脉相承坚持立德树人,一马当先自觉强农兴农”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强调《决议》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学院党委对“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和“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奖”进行了表彰。

IMG_8240_副本

理学院关工委委员贾贵儒、李楠、王来生、张平、洪莉,专职辅导员曹国良、杨帆、王思凡、刘嫚殊参加会议。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