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走访学院办公实验场所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0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副书记华博、副院长肖若富走访了水院楼、中以楼、实验教学中心(继教楼)等办公实验场所,看望留校过年的师生,进一步落实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水院领导对留校过年的学生进行了问候,赞扬他们在假期期间坚守科研工作,并表示学院和校友力争为同学们在校过年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过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做出更好的成绩。

水院领导进一步强调了各楼宇假期值班的要求,对办公场所值班师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她)们在过年期间坚守岗位,并叮嘱他(她)们务必注意安全并做好自身防护;巡查了学院的各个办公实验场所,并对寒假期间学院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要求全院师生严格按照各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水院院长助理张立伟参加了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