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员工和留校学生

党委宣传部 马文哲 孟祥慈 2021年02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1日上午,农历牛年除夕,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钱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勇分别到东西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员工和留校过节的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牛年春节的校园里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新春快乐,牛年大吉!”校领导来到保安执勤岗、公一食堂、和园食堂、学生公寓宿管值班处、水电暖中心、隔离观察点、校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值班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今年学校有4000余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在食品楼、新植保楼,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辅导员,希望大家要千方百计地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对留校同学给予更多关心关爱,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深入实验室和学生公寓,与留校过节的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要通过多种方式问候家人,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和充实快乐的假期。

据悉,为了让留校学生在学校温暖过年、安心过年,学校推出了一系列暖心举措……寒假生活保障不间断、服务不打烊,发放新年大礼包,推出“五湖四海一家亲”免费年夜饭,举办“金牛迎春到 浓农学子情”春节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开展学院特色迎新春活动,安装春节彩灯点亮校园等等,让每个留校学子都能够感受到家一般的年味和学校满满的关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摄影:马文哲 孟祥慈)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