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会吃的985大学,“京城高校第一食堂”就问还有谁

中国高校前言观察百度百家号 2021年0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对于家长而言,自己的孩子要是吃得好、学得好那就是最好。现在的家长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不仅仅是看学校的实力,也会看学校的各方面条件,比如吃、住等等,一些生活方面的问题。今天呢!就介绍一所不仅会吃,还会学的大学!

在国内,只要是校名带中国的基本都是非常好的大学,其中不少是985、211大学,而在这些大学中,吃得好的,还非常著名的,估计就是中国农业大学了,因为中国农业大学有个外号叫“中国吃饭大学”,这个称呼不是白叫的。

中国农业大学这批心系国家农业未来的学子,谈到吃,向来淡定。因为这里能机器人炒饭,食堂的菜能自己种,自酿葡萄酒、自己面包都不在话下!毕竟农业大学和食材关系还是很不密切的。

在这里,你想吃什么都是有可能实现的,关于吃,一切皆有可能!

把你想吃的东西写到校长信箱,不出几天,就能实现愿望!毕竟中国农业大学曾经让食堂大厨们联合起来举办个土豆料理大会,让你一次尝到50种用土豆制作的菜式,或者时不时举办个牛肉羊肉文化节,请同学们免费吃肉……作为农大学子一定是很幸福的。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有5个食堂,王子楼下面1个,公主楼一层1个,公主楼二层1个,研究生楼一层1个,研究生楼二层1个。西校区有2个食堂:颐园、和园。在食堂数量上面,就已经胜过很多大学的食堂了,更何况还有质量加持,不得不说,中国农业大学在吃上面,数量、质量都是”双高“的!

有人问,农大的食堂这么好吃,那到底贵不贵呢?

据说中国农业大学的食堂里拥有中国八大菜系,从前菜到热菜,从南方到北方,中餐西餐应有尽有,连吃1个月都不会重样。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

脆皮鸡、麻辣烫、炒饭炒面等等,还有套餐。这些饭菜多则十几块,少则八九块,基本上在这里吃饭,十块钱左右就能吃饱了!这应该是中国大学食堂里最普遍的价格了,算是比较亲民的了!

来几幅图,流流口水!

这个小套餐真的舒坦,小编也是想起了大学时光啊!

中国农业大学不仅仅是中国顶尖高校之一,而且还是中国最会吃的大学之一,各种美食好吃不贵,花样齐全,同学们,分够的赶紧来吧!别错过了哦!

中国高校前言观察百度百家号2021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