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体艺部 2021年03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体艺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五环会议室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听取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会长、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原会长欧阳淞同志的报告。

欧阳淞以《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几个问题》为题,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启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四个方面结合生动的实例进行讲解。他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杜学振指出,理论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受启发和感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今后要不断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