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

新闻中心三室 田笛 2021年03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培景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着力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汇报了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包括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组织领导机构、详细任务安排以及落实保障机制。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会领导提出若干具体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条主线要贯穿全年开展,细化各项学习教育时间节点安排,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各项部署与要求,并在此基础上积极主动持续推进学校的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姜沛民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上级部门部署落到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把握正确导向。要将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切实加强教育引导。三是做好分类指导。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明确不同群体学习要求,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四是突出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