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校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人发学院 2021年03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人发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

3月1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在东校区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院师生收看线上会议直播。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设置线上视频分会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和留校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

此次座谈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人发学院教授李小云等5位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侧面讲述中国农业大学在参与脱贫攻坚进程中的感人事迹与历史贡献。李小云教授表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伟大意义在于我国消除绝对贫困这个历史性问题,在于为世界减贫进程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在于中国共产党有能力通过动员社会、动员资源来解决分配问题,生动体现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会上,学校还举行了《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大》新书发布仪式。

与会师生,更加深切地感受了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和我校勤勉持重、爱国忧民的精神品质,激发起更加昂扬的奋进力量。人文与发展学院广大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看巨变、谈感想、比先进、学楷模的热潮,在接续奋斗乡村振兴新征程上汇聚“人发力量”、展示“人发作为”。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