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添彩涿州!精准抓好这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涿州发布客户端 2021年03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抓招商 上项目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起好步

涿州市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抓招商,精准服务上项目。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今年,涿州市着力抓早、抓快、抓实,加大资金扶持,细化各项服务,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项目基础设施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据悉,该项目总投资7.6亿元,是世界上首个在人类心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器官移植等方面实现核心突破的研究平台。

中国农业大学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副主任姚新宇说:“进一步来吸引生命健康、医药的企业来聚集,来推动河北医药产业的发展。”

为加快项目建设,涿州市推行“一二三四五”项目工作机制,在土地、金融、政策、平台等方面强化保障,为18个重点项目授信超过200亿元,助推中船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歌华有线智慧云等新动能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通过项目引领进一步做大做强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生命健康、临空经济两大特色产业,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涿州市发改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曾庆鸿介绍到。

据悉,2020年,涿州市完成投资数占年度计划的160.3%,今年,又有近20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涿州市紧扣“京畿强市、美丽涿州”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强市、壮企、富民”根本目的,落实“一带双城四节点”产业布局,构建“4+2”创新型产业体系,推动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实力涿州、绿色涿州、品质涿州”。

涿州发布客户端2021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