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尹蛟同志为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资环学院 2021年03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命大会在资环楼5-11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关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任免决定:任命尹蛟同志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免去吴华杰同志任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的职务。

吴华杰回顾了在资环学院“十年磨一剑”的工作时光,充分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和学院班子成员的支持。吴华杰表示,作为资环校友,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更多合作机会。祝愿资环学院越来越好。

尹蛟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支持及学院师生的信任和肯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资环学院的党建与行政工作都有着良好的传统、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角色,扎实做事,服务师生;继续发扬“曲周精神”、“农大精神”,与学院班子成员共同为学院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吴华杰同志十年来的辛勤付出,欢迎尹蛟同志履新。班子成员将党政同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王勇对吴华杰同志和尹蛟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尽快进入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联系资环学院的校领导,要加强与学院师生沟通交流,增强对学院整体了解,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资环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资环学院院长崔振岭、副院长江荣风、王冲、王靖,各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