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信电学院 2021年03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237会议室召开了第2021-04次党委(扩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张漫、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出席了会议。

会上,景发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组织生活中的大事来对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到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务求实效。

随后,会议针对《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和《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方案(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学院副院长李振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研会主席团、电波融媒体中心代表等列席了会议。(摄影:夏坤鹏 陈思骐)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