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2021年重点工作

信电学院 2021年03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信电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张漫、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别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重要政策;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抓好“尚新·守正”信电学院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创建信电模式;切实突出政治属性,继续推动建设学院“积极、健康、进取”的文化氛围;完成好上级及学校党委部署的其他工作任务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娟、刘春红、刘云玲、文娟、王鹏新、孟繁佳、许朝辉,学院组织员杨梦妍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