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理学院 2021年04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理学院在西校区理学楼143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参加会议并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主持会议。

述职会前,学院党建指导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果雅静在参加202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会议间隙专程来到学院,与她指导的化学、应用化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对接并对本学期工作给予指导。

述职会上,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凸显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和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述职过程中,李洪栋逐一对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并就是否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支部如何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党支部如何带动班级和团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_MG_5395_副本

李洪栋在总结中指出,述职评议是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环节,本次评议综合考察了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群众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更高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DSC_2491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杨智昊,学院专职组织员范冰琳,专职辅导员曹国良、李宜霖、王思凡参加会议并作为考核组成员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打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的评分分为材料分值和答辩分值两项,会前考核组成员还检查了各支部的工作手册和党员发展档案。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一同观摩了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