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和烟台赛春生物科技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水母网 2021年04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鹏)4月11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烟台赛春生物科技公司举行。仪式上,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兴佐与烟台赛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源共同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实习基地”牌匾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增利教授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的国家大学,食品学科不仅在国内,在国际范围内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设立“烟台赛春生物科技公司实习基地”,旨在为生物健康产业与中国农业大学之间架设一座桥梁和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对于打造健康品牌、提升健康产品科技含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烟台赛春生物科技公司实习基地的建立,对于我校人才培养,提高我校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以及对提高烟台赛春生物公司的科研水平和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烟台赛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源首先就赛春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作简单介绍。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烟台赛春生物将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实习基地‘的成立为契机,高度重视科研人才培养,吸引和凝聚人才,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今后,烟台赛春科技将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围绕开发高端营养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科研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赛春生物养乐素复合蛋白肽和胶原蛋白肽等项目,力争在食品研发与生产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学院与企业的各自优势,既有效提升了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层次人才培育培养的能力,又为高校人才实习实训提供了更多空间。未来双方将以实习基地为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人才和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水母网2021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