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说新闻]赏花何须去洛阳 校园牡丹花盛开

学生记者 赵梦琳 2021年04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四月的校园,春光正盛,万物可爱。

近日我校校园里百花齐放,牡丹也争奇斗艳。在校史馆前等地,均可看见各色牡丹含香怒放,一眼望去姹紫嫣红,美不胜收。看那红过霞光,粉赛娇颜,白堪失雪,真是为农大增添了不少好颜色。

四月中旬,佳期如许。校园不仅景色美丽,农大人更是朝气蓬勃。不少老师同学路过牡丹花丛,都要拍照流连。在艳丽的牡丹前,他们的面色也别样红润。或许是美景能让人心情更加愉悦,更有精气神,照片里人比花更美。

 

据介绍,学校内有第一教学楼东侧,食品学院南侧、校史馆前、浴室商店西北三角地、资环学院西南侧、理学楼南侧等多处牡丹园,共计2400余株,约100多个品种。

牡丹舒脸芳华起,浥尘荡气美景添。此时天气乍暖还寒,大家在赏花的同时还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保重身体。愿大家不负春光,在花香中为梦前行,让自己更充实,让农大更美丽。(潘彩清 通讯员任卫萍 学生记者 杨凌云 郑哲隽 杨镜琪 后勤处 供图)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