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 动物医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上线

动物医学院 2021年04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双创年”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动物医学院党委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聆听榜样故事,传承兽医精神”师生访谈微党课活动。

“聆听榜样故事,传承兽医精神”系列微党课视频集锦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视频

活动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为联动主体,学院11个研究生党支部牵头成立16个访谈小组,自2月下旬起分别与基础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16位党员教师面对面访谈,老师们把党员教师的入党初心、责任与使命、党支部四代红色基因传承以及科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故事娓娓道来,这既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更是理想信念教育的一次生动微党课,通过访谈同学们对坚毅、奋斗和奉献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兽医红色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由学生自采自录、学院协助编辑制作的系列微党课视频开始陆续推出。  

沈建忠院士: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守护者”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第一讲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动物医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将牢记宗旨意识、传承兽医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