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丨动物医学院启动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学习活动

动物医学院 2021年04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中下旬,动物医学院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探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行政办公室启动行政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学习活动。学习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召集并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9165450

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工作人员使命感、责任感,全方位提升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师生,保障学院行政事务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并希望系列分享活动能够常办常新,大家能够学有所得。

组合后

分享会分别由学院办公室王可通以《会议拍摄技巧之体会》为题从会议的全景拍摄、人物拍摄、照片构图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学院专职组织员邵丹以《新闻写作技巧》为题从中央精神解读、新闻写作规范要求以及新闻案例分析等方面,对新闻写作进行了剖析与心得分享;学院专职辅导员潘伯阳以《微信平台的管理和应用》为题对学院企业号中与师生办事相关的管理和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实操指导,为提升工作效率,简化师生办事流程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学院行政办公室27人参加了学习分享会。系列学习活动将持续开展20余期,内容将包含办公室日常管理、公文处理与写作、会议接待与组织、公务礼仪以及法务常识等多方面,学习分享会以全面提升行政人员综合素质为目标,紧贴为师生办实事实际需求,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