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经管学院 2021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国防大学党史学科学术带头人、军事管理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军队知名党史专家刘仕平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刘仕平教授以《学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题,从“真正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该怎么学”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刘教授的党史课语言通俗流畅,事例翔实生动,课件图文并茂,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的热情。

刘仕平教授谈到,学习党史,可以增强对当前事业必胜的信心、找到解决时代问题的对策、立起做人修身的标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掌握理论成果、领会宝贵经验。同时指出,学习党史要在正确的目标引领下学习,将历史与理论相结合,关注历史主线把握历史进程才能学好党史。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