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党史 办实事 | 财务处走进学院开展报账员培训

财务处 2021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规范财务管理,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财务处于四月中上旬分别走进工学院、食品学院和经管学院开展报账员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人员针对各个学院不同的业务特点,详细讲解了财务报销、薪金收入申报、来款认领、科研经费管理、财务系统使用等业务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并对报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报账员进一步熟悉报账流程、政策制度和相关要求。

走进学院培训,加强了财务处与学院报账业务相关师生们的交流沟通,搭建学院报账员与财务处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提高师生财务办事效率,对规范财务工作、促进全校的财务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

财务处会计核算室、薪金管理办公室、科研与收入管理办公室、信息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