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新闻中心四室 欧阳永志 2021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我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总结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并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学校领导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李培景、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王勇,党委常委洪海燕、杨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世成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和案例,通报了校内巡察和信访举报发现问题,并对抓好学习和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姜沛民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做了总结,分析研判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围绕一个核心,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要突出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巡视两项重要任务;三要全力推进三项建设,即全力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

姜沛民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开局之年,做好开局之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牢记初心,勇于担当,同心同德,奋力攻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烟台研究院视频分会场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风监督员,全校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学校在烟台研究院、三亚研究院设视频分会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