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联合曲周县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学历提升专项”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浓厚尊才、爱才、重才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6日上午,曲周县隆重召开第一届“曲周人才周”启动仪式暨第一批“一村一名大学生”开学典礼。曲周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志刚参加活动并致辞。

曲周“一村一名大学生学历提升专项”,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百年校训,遵循“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旨在为曲周乡村振兴培养一批本地涉农管理人才。通过该专项的实施,结合曲周发展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校县合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本地人才提供学历提升、健康成长的平台,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


在开学典礼上,吴志刚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来宾以及入学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我校与曲周的历史渊源,明确当前“服务曲周、合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平稳转型”的任务目标,介绍了我校的教学资源和优势特色及以培养“三农”人才为己任的发展愿景,并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以认真的态度,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致辞并强调,曲周县正在全面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区域次中心城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要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构建人才综合服务软环境,营造“尊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要以“一村一名大学生”培育计划为抓手,全面促进曲周县各类人才综合素质提升;要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努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要积极促进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紧扣产业发展需求引才聚才,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的良好格局。

新生牛奔同学作为此次入学的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能够再续大学梦的激动心情,感谢学校以及曲周县政府为当地人才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一定常怀感恩、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完成学业,牢记使命、回报家乡。

曲周县乡镇干部代表及部分新生代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艳霞、副主任薛宏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