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信电学院 2021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景发针对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为高等学校教育点明了风向标,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求、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求是迫切的,这就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成为大先生,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展现出了总书记对教书育人的重托,对莘莘学子的期许,我们要重视美育、聚焦创新、关注体育,我们也要跟随总书记的考察脚步,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注重科技创新,聚焦智慧农业,夯实基础研究,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全力打造信电力量。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